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乘客不断索要坚果 飞机备降报警抓人

2015年06月24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这名不停索要坚果的乘客,在贝尔法斯特受到威胁航空器安全、扰乱机上秩序、攻击乘务员等罪名指控。这是他在飞机上被警察带走的镜头。
这名不停索要坚果的乘客,在贝尔法斯特受到威胁航空器安全、扰乱机上秩序、攻击乘务员等罪名指控。这是他在飞机上被警察带走的镜头。

    新华社电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航班从罗马飞往芝加哥途中因一名乘客闹事备降英国贝尔法斯特,蒙受经济损失。这名乘客跟韩国“富二代”赵显娥一样,同样为坚果任性。

  损失300万元人民币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42岁,持美国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肇事者杰里迈亚·马西斯·锡德在飞机起飞15分钟后站起索要“坚果或小食”,扬言得不到就不坐下。乘务员给了他一些坚果,但是10分钟后,他又起身索取。

  乘务员告诉他必须等一下,他说:“我想要多少坚果和饼干就要多少,”言语中夹杂脏字。

  在这种情况下,机长改变航线,把飞机降落在贝尔法斯特。锡德受到威胁航空器安全、扰乱机上秩序、攻击乘务员等罪名指控。

  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一名警官在法庭上说,飞机为中途安全降落,倾泻了5万升燃料。

  282名乘客被耽误接近24小时,其中269人不得不在机场打地铺,燃料损失加上向乘客支付的补偿金总计大约30万至35万英镑(约合294万元至343万元人民币)。

  乘客称指控是阴谋

  锡德否认指控,说指控他是个“阴谋”,别人故意刁难他。锡德的辩护律师替他申请保释并说机组人员“反应过度”。

  法官听完控辩双方陈词后宣布休庭,准备待了解包括对锡德的精神健康检查结果在内的更多情况后再次开庭审理此案。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