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魔幻摄影!美国家公园巨石顶冒起“熊熊大火”

2015年06月24日08:4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幻摄影!美国家公园巨石顶冒起“熊熊大火”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日前,一位年轻的摄影师在日出十分拍摄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内的“半圆顶”巨石时,偶然拍到了出人意料的壮观景象:一大团“火焰”从5000英尺(约1524米)高的花岗岩穹顶上喷泻而出。

  拍摄者称这是一次短暂却如梦境一般的魔幻经历。事实上,当时20岁的奥斯汀 金南安拍到的“火焰”是一朵云,当时这团云朵不停地变换形状,最后在飘过“半圆顶”上方时竟然变得如同火焰一般了。摄影师说,虽然整个过程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但能见证约塞米蒂“半圆顶”像着火燃烧一般的奇景实在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目前,该图片在社交网络站点及其他网站中已经被成千上万的人点赞和分享,在Instagram、“推特”等社交平台均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在“脸谱”上的反响尤其热烈。

  金南安说:“这是目前网络上最受欢迎的照片,大家都被它深深地迷住了。”现在,他已经决定将这张照片取名为“日出奇景:约塞米尔半圆顶冰与火的碰撞”。(实习编译:李婉遥 审稿:朱盈库)                                              

(责编:连品洁、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