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俄双方推介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15年07月01日07: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俄双方推介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作为“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的重要子活动之一,中俄红色旅游推介洽谈于6月29日在湖南韶山举行。会上,中俄双方各发布推介了五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国家旅游局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迪辉发布了五条中国红色旅游精品线,具体是:“北京-西安-洛阳-郑州”红色古都游、“北京-大连”红色海滨游、“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红色江南水乡游、“上海-张家界-韶山-长沙”毛主席故乡游、“三亚-五指山-琼海-万宁”红色海岛休闲游。

俄罗斯无国界协会组织推介了5条俄罗斯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具体是:“莫斯科-乌里扬诺夫斯克-喀山-圣彼得堡”线路、“莫斯科-乌里扬诺夫斯克-萨马拉-莫斯科”线路、“莫斯科-圣彼得堡”线路、“喀山-乌里扬诺夫斯克-萨马拉”线路、“莫斯科-喀山-乌里扬诺夫斯克-莫斯科”线路。

29日签订的《中俄旅游企业开展红色旅游业务合作协议书》显示,中俄双方有超过20家旅行商参与协议,协议内容主要包括:共同开展红色旅游业务合作、相互提供优质旅游服务、互利互惠互助、诚信经营、友好解决纷争等,协议有效期5年。(记者袁汝婷)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