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央视财经《黄金线路》粉丝招募 明星带你免费旅行

2015年07月03日13:35  来源:央视财经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财经《黄金线路》明星带上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免费旅行

  世界这么大,钱包却那么扁,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却只能靠看电视过眼瘾!改变现状的机会来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粉丝招募正式开始。只要你热爱旅行,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敢于秀自己,将有机会和我们的明星们一起去免费旅行。

  《黄金线路》作为国内第一档明星和粉丝搭档的社交互动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将邀请国内三位一线明星,在没钱、没攻略的情况下仅依靠一部手机和粉丝团完成12场旅行。明星的一切行动都掌握在粉丝手中,旅行中所有的任务、路线都由粉丝来设置,直接操控自己的偶像。在《黄金线路》旅行中没有角色限制,无论是吃货还是玩咖,随你设计。快来报名参加《黄金线路》粉丝招募,一不小心就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