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熊猫“圆仔”2岁生日 台北动物园举办生日会

2015年07月0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千金“圆仔”满两周岁了,台北市动物园不仅提前举办生日会为“圆仔”庆生,还调整了休馆日,让喜爱“圆仔”的台湾民众陪伴她度过生日。

2013年7月6日晚间,大陆赠台大熊猫“圆圆”在台北市动物园诞下千金“圆仔”,这是第一只在台湾出生的熊猫宝宝。据动物园方面介绍,6日原本是大熊猫馆的休馆清洁日,但为了满足“圆粉”们与“圆仔”共度生日的愿望,动物园调整休馆时间,让“圆仔”与爸爸“团团”一起同“粉丝”见面。

上午9点动物园刚开园,前来探望“圆仔”的民众就挤满了大熊猫馆。不少“粉丝”聚集在“圆仔”面前,齐声祝福:“祝‘圆仔’生日快乐!”保育员也把“粉丝”们寄来的生日卡片贴在留言板上,现场还有热情的民众拿出相机拍下“圆仔”各种憨态可掬的画面。留言板上写满了民众对“圆仔”的祝福:“要健康快乐地长大呦”“你一直带给我们快乐,我们爱你”。

2岁的“圆仔”长得颇有几分妈妈爸爸的影子,而且性格十分活泼好动。她在“粉丝”们亲手缝制的麻布玩具上又磨又蹭,翻来滚去,开心不已,逗得在场民众直呼可爱。(记者李慧颖、何自力)

(责编:崔璐、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