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英国推出最新玩水课程“学做美人鱼” 价格100英镑

2015年07月07日08: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到英国学做美人鱼

  婀娜多姿,做条自在美人鱼。

  夏天到来,各种游泳潜水的玩法成为热门。英国最近推出了一项最新的玩水课程——学做美人鱼,别以为只要会游泳就一定很快学得会,真正体验下来会觉得真的好难!

  这个英国freedive机构推出的美人鱼课程耗时一天,包含了学习的所需装备、午餐和证书。在学习过程中,会有专业的美人鱼老师教授做美人鱼的方法,比如套上鱼尾巴后,如何在水里保持平衡,如何呼吸,还有如何完美摆出各种Pose。一点都不简单,因为双脚被鱼尾套住,就必须依靠腰部和双腿并拢的力量来控制身体的重心,还有游动的方向。只有在这些基本功练习好了之后,才可以继续学习更多的动作,比如如何在水中优雅地摆动鱼尾,并且穿越一个个放置于水中的呼啦圈。

  的确,做美人鱼公主并不容易,但对很多人来说确实是儿时梦想,有机会实现的话真的可以去尝试下哦!

  文/广州日报记者 陈薇薇

  资讯加油站

  一日美人鱼课程价格为100英镑,包含一顿午餐。可在freediveuk.com上预约。

  暑期游开闸 体验性增强

  马上放暑假啦!记者了解到,暑期亲子游等相关国内产品的价格从999元到2899元不等,时间多在3~6天,有坐高铁出游也有坐飞机,选择多样化。南湖国旅透露,随着暑期的展开,旅游产品的价格会越来越高,主要原因是机票价格上涨,高铁团在暑期则涨幅不大。

  据广之旅介绍,今年夏天学子游、亲子游的种类较往年更丰富,更突显趣味性和体验性,如到大草原的行程中,会安排孩子们做客牧民家,学习挤牛奶、熬制奶茶,去三亚安排体验迷你版航空飞行培训等。南湖国旅介绍,暑期的国内游新品种有不少职业体验产品,如到神农架做小小护林员、到杭州西溪湿地体验小渔夫、去桂林体验采茶做小茶农、去黄山做小小书法家等。

  在暑期游新品中,还有一种玩法特别受学生族青睐——去电影场景拍摄地。国内有不少热门的电影外景地在学生客中知名度很高,如《变形金刚4》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取景地重庆武隆。同样热门的还有横店,学生们可以在横店体验拍摄微电影,玩“跑男”撕名牌活动,或者是去盐官古镇玩真人CS游戏等,还有机会到剧组探班撞见大明星。

  (文/记者 陈薇薇 通讯员 邝欣頔 林屿)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