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王晓峰在安徽调研

2015年07月20日13:49  来源:局监管处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晓峰在安徽调研

  7月10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在安徽金寨县调研红色旅游,冒雨参观了金寨红军纪念园、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广场和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王晓峰介绍,国家旅游局红办正在编制第三期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希望金寨县做好沟通、对接工作,进一步推动红色旅游发展,为革命老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项献。安徽省旅游局局长万以学、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和市长毕小彬陪同调研。

  7月10日下午,王晓峰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合肥,来到安徽省旅游局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旅游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安徽省旅游局局长万以学、副局长王靖重点围绕产品、融合、全域、升级等关键词介绍了安徽旅游工作情况,旅行社和星级酒店代表则就传统企业面临的挑战、员工薪酬、制度缺陷、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畅所欲言。王晓峰对安徽省旅游局和旅游企业务实而又有建设性的汇报主题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不时打断汇报就某一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并认真记下。王晓峰说,安徽旅游业发展之快、形势之好让人兴奋,要把安徽旅游的牌子打得更响,始终保持走在全国新一轮旅游业改革发展大潮的前列。(文/李远峰 摄/王玉创)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