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山西皇城相府啤酒节和台湾美食节“火热”来袭

2015年07月21日13:3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皇城相府啤酒节和台湾美食节“火热”来袭

  山西皇城相府景区精心安排了喝啤酒大赛、夜晚风情技艺表演、狂欢野人风情舞蹈秀等一系列既有景区特色又极具新鲜感趣味性的节目。图为活动开幕前预热吸客。

  图为活动开幕前预热吸客。

  康熙帝师陈廷敬府邸山西皇城相府景区21日嘉宾云集,酒香四溢,欢歌如潮。此间,该景区首届国际啤酒节暨台湾美食节盛大开幕。

  山西皇城相府首届国际啤酒节汇集了菲尔德小麦黑啤酒、唯德夜宴白啤酒、凯撒黄啤、林德曼混酿、罗斯福8号啤酒、唯德红橙小麦白啤等来自德国、法国、荷兰、葡萄牙、比利时等国的各式啤酒,助力啤酒节。参加开幕式的游客,在现场尽情畅饮,享受着夏日的激情与欢乐。

  另外,皇城相府特地请来了台湾美食专家,为游客送上了蚵仔煎、碳烤牛排、小黄鸭造型包、屏东椰奶、阿里山烤肉等30多种健康安全的台湾小吃,让游客在皇城就可以享受到来自祖国宝岛的美食。

  “我们举办本届啤酒节暨美食节,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休闲、娱乐、度假的氛围,促进居民生活健康发展,丰富游客朋友的旅途生活,提高精神文化水平。”皇城相府景区总经理马路军说。

  此外,山西皇城相府景区精心安排了喝啤酒大赛、夜晚风情技艺表演、狂欢野人风情舞蹈秀等一系列既有景区特色又极具新鲜感趣味性的节目,让游客在躲避高温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夏日激情。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0日,全天精彩不间断,游客可以尽情畅饮。

  皇城相府是《康熙字典》总阅官、康熙帝师、大清相国陈廷敬的府邸。陈廷敬是清康熙朝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理学家和诗人,他一生为官清廉勤慎,文采渊博,著述颇丰,康熙皇帝赞扬他“房姚比就韵,李杜并诗豪”。

  明清两代,这里的陈氏家族科甲鼎盛,声名显赫,曾有18人中举人,9人中进士,6人入翰林,有家族诗人33位,是当时的北方文化大家族。

(责编:赵亮、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