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小偷从英女王眼皮底下偷名酒 疑似“内鬼”

2015年07月27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为英国王室供应酒品的Berry Bros & Rudd公司一间酒仓,早前遭贼人盗窃,估计损失达138万英镑的名酒。由于窃贼手法熟练,避过仓库闭路电视及激光警报器的监察,潜入位置天衣无缝,加上知悉最昂贵藏酒的位置,怀疑案件涉及“内鬼”。

Berry Bros & Rudd公司创立于1698年,由乔治三世时期开始便向王室供应酒类。失窃仓库主要为自家零售店及其他顾客存酒,其中最珍贵的藏酒位于高处的B层。

今年4月26日凌晨,案件发生,贼人乘车抵达酒厂后,爬梯把闭路电视镜头转至其他方向,再拿出工具凿出大洞,进入仓库。他们潜入后爬地前进,避开激光警报器,再利用存酒的木箱搭成楼梯,偷取B层的藏酒,花了约3小时把赃物一一运上客货车,逃之夭夭。

失窃藏酒包括法国Chateau Latour及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等酒庄的产品,前者生产的酒类价值可达每支1000英镑。据悉匪徒得手后,即以偷来的香槟庆祝盗窃成功。(宗禾)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