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伦敦警察局旧总部或变豪华酒店 住住一晚花1万英镑

2015年07月28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伦敦警察局旧总部或变豪华酒店

  新华社电 印度亿万富豪尤苏法利·卡德尔与英国地产企业加利亚德住宅建设公司联手,准备把英国伦敦警察局旧总部改造成五星级豪华酒店。

  英国媒体26日报道,双方耗资1.1亿英镑(约合1.7亿美元)买下位于白厅的伦敦警察局旧总部。

  建筑装修预计2017年完成。五星级酒店开张后,住宿费用或许将高达1万英镑(1.5万美元)一晚。英国《金融时报》认为,这项交易反映出伦敦酒店市场的盛况。

  印度企业对英国的地产投资,由印度最大地产商Lodha集团领衔。这家企业斥资3亿多英镑(4.6亿美元)收购位于伦敦格罗夫纳广场的前加拿大驻英国高级专员署,宣称到2018年将对英国住宅地产市场投资50亿美元。

  总部位于伦敦的欣杜贾集团去年12月收购位于白厅的英国陆军部旧址。温斯顿·丘吉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曾在这里运筹帷幄。欣杜贾集团对交易金额秘而不宣。

  这并非伦敦警察局第一次出售总部建筑,从英国楼市捞金。阿布扎比金融集团去年斥资3.7亿英镑(5.7亿美元)买下伦敦警察局新总部,准备把它改造成“混合用途住宅开发区”。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联手收购伦敦警察局旧总部的卡德尔在印度富豪榜位列第30名,净资产24亿美元。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