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宁夏台湾两地旅游业“亲上加亲”

2015年07月29日13:35  来源:自治区旅游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夏台湾两地旅游业“亲上加亲”

  随着宁夏沙湖与台湾日月潭两处湖水交汇在一起,海峡两岸旅游业界“亲上加亲”。7月28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大型旅游推介会在银川举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执行会长杜江、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谢谓君出席推介会。

宁夏沙湖与台湾日月潭汇水仪式

  王和山说,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着力推进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深度挖掘民族区域特色旅游资源,旅游业连续10年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台湾是宁夏旅游重要的客源市场和宣传促销窗口,双方合作交流不断加强,两地民众往来日益频繁。今年3月,宁夏党政代表团访台,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搭起宁台旅游合作的桥梁,提升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水平。

嘉宾观看日月潭取水画面

  推介会上,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与台湾台北旅游业同业公会,宁夏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台湾高雄旅行业同业公会签订客源互送协议;宁夏旅游集团、银川市政府与台北宁夏夜市签订共同打造宁台美食一条街合作协议;宁夏旅游协会与台湾观光协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并以宁夏沙湖景区与台湾日月潭景区结为姊妹湖的形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刘泉龙 摄)

嘉宾观看沙湖取水画面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