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9月12日开幕

2015年08月10日15: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9日,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莱西市政府举行。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大会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2015年9月12日上午10:00,在莱西市体育场开幕,9月21日闭幕,为期10天。

据悉,本届大会共设17个比赛项目,其中国际项目9项,包括:攀岩、自由式轮滑、街舞、电子竞技、马拉松、龙舟、武术、国际象棋、沙滩排球;国内项目8项,包括:马术、自行车、钓鱼、沙滩足球、中国象棋、青岛够级、健身操舞、畅游胶州湾。莱西赛区14个项目,青岛赛区3个项目。

大会期间,为了保障运动员的饮食和休息,相关部门还制定了一套运动员村运营方案。运动员村将承担莱西赛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2000余人、技术官员700余人、注册媒体500余人的住宿、餐饮及其它服务任务。住在运动员村的运动员、技术官员、注册媒体可在5-20分钟内从运动员村抵达休体大会的各个竞赛和训练场地(姜山湿地场地需30分钟除外)。运动员村主要分为运动员区、媒体与技术官员区、办公及商业服务区三个大区域。

为推动休闲体育大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青岛市委、市政府和莱西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对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调度。目前,已经成立了开幕式指挥中心,设立了指挥层、综合办公室、项目管理办公室,下设8大运行团队:仪式与演出团队、场馆保障团队、礼宾服务团队、媒体运行团队、安全保障团队、交通保障团队、医疗卫生保障团队、服务保障团队。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会是继2008年奥帆赛和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后,青岛市举办的又一次国际性盛会。随着大会的成功举行,必将在青岛和莱西发展史上掀开崭新的一页,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参会领导嘉宾
参会领导嘉宾
莱西市体育场全景
莱西市体育场全景
莱西市体育馆
莱西市体育馆
运动员村
运动员村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