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艺术家打造唯美木屋 画风惊艳如入童话故事(图)

2015年08月13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只能在童话故事中出现的神奇小木屋如今有了现实版,来自美国的艺术家Dan Pauly设计并打造出一系列美到不真实的木质小屋,让人仿佛置身童话故事,不愿离开。

据报道,Dan Pauly是第四代木匠传人,他的家族在19世纪移民到美国后,曾在当地兴建过不少谷仓,有些谷仓到现在还存在。

而这段历史也成为Dan Pauly的创作灵感,他甚至直接从谷仓回收木材,重新加以利用。他说,一想到这些木材可能是他的曾祖父在100年前曾经使用过的,就不由得对当时的木匠感到肃然起敬。

Dan Pauly的作品融合了传统与现代:不对称的木造建筑和倾斜的长屋顶,搭配上刻意歪斜的烟囱,一旁还有开满小花的花园点缀,甚至还有冒着热气的桑拿房。配合着当地的自然环境,展现出最美也最梦幻的风情。

每一个看过这些小木屋建筑的人都对如此美景流连忘返,如果能一直住在这里,应该真的就会像童话故事的结局一样,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吧。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