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杀姐姐马可重出江湖 泼水甩发舞忙不停

2015年08月20日10:4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财经《黄金线路》在走完了甘肃站的沙漠、森林和冰川,体味了历史的厚重,感受到了西北人民的热情之后来到了风光秀丽旖旎的七彩云南。在这里,刘恺威、杨蓉和马可接收到来自彩云之南的热情、奔放和独特的民族风情。虽“牛羊马”组合被伤病的乌云笼罩,但云南站却精彩不停,爆点频出。

“黄金三宝”上演山寨里的最炫民族风

走惯都市型男风的刘恺威,在山寨里必须有不一样的老刘出现。穿上了当地民族的服装,走起了华丽丽的民族风,用爆表颜值诠释“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山寨美男子”。

身为云南妹子的杨蓉穿起当地民族服装更是美到心尖上,娇俏可爱如出水芙蓉一般。傣族、佤族、拉祜族,各种民族服装信手拈来,每套都穿出自己的韵味,堪称山寨里的super model!

身为六界第一美男的杀姐姐,挑战民族服装怎么可能不好看!用可乐的话讲,“杀姐姐披个麻袋都美到惊天动地。”于是乎,《黄金线路》在云南山寨拍摄之后便留下了“云南山寨第一美男子”马可的传说。

榨甘蔗卖茶跳甩发舞 “牛羊马”体验云南原味生活

《黄金线路》来到云南玩得是原汁原味,去当地少数民族村寨体验当地人的生活自然成为了节目亮点。傣族、拉祜族、布朗族、佤族……各少数民族向“牛羊马”组合袭来,节目组各种任务也随之设计。

在傣族村寨榨甘蔗,在景迈山采茶制茶卖茶,在佤族山寨捉飞鸡腌鱼挑战佤族大汉,更有“牛羊马”组合精彩甩发舞传说在山寨流传。

节目组任务让刘恺威、杨蓉、马可哭笑不得,却乐在其中,更让杀姐姐重现长发造型惊艳全场。在佤族山寨体验传统娱乐——捉飞鸡时,刘恺威虽感冒却表现神勇无比,堪称佤族山寨里的“捉鸡大能手”。娇俏可爱的杨蓉在卖茶过程中大胆吆喝,妙语连珠,生意火爆,不一会儿就完成了节目组的任务。

《黄金线路》云南站在一场大雨中结束了录制,下一站,杭州,“牛羊马”组合强势来袭!《黄金线路》,现在出发!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