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冰上迪士尼·魔幻欢乐季”今秋登陆广州

2015年08月28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剧照

每年一度让全世界数万家庭欢乐不止的“冰上迪士尼”,今秋将再度登陆中国。11月28日起,“冰上迪士尼·魔幻欢乐季”2015世界巡演将正式登陆广州体育馆,搭建真冰舞台,与羊城热爱“迪士尼文化”的观众们欢度5场欢乐时光。而《冰雪奇缘》、《小美人鱼》、《魔法奇缘》、《美女与野兽》等作品中的迪士尼“明星们”,也将在当天的演出中一一登场。

事实上,每到一个城市巡演,“冰上迪士尼”的美国团队都会搭建真冰舞台,而这种真冰舞台的搭建方法却有些笨拙——在舞台铺上巨型钢板,然后在钢板上洒一层水,直到冻结的冰层达到5厘米的厚度。据说,制作一个面积近800平方米的真冰舞台,仅是铺钢板就需要花费10小时左右,造冰场还得再用24小时。而在真冰舞台上,高大的城堡内机关密布,演出中将随着剧目的不同,不断变换造型。

当然,迪士尼不同时期的“明星”们才是当晚的看点。在演出开篇,《冰雪奇缘》里可爱的“雪宝”、粗犷的山民克里斯托弗、忠诚的驯鹿斯特,将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帮助皇室姐妹艾莎和安娜去守护她们的王国。还有《小美人鱼》中的爱丽儿,在从美人鱼化身为人的瞬间,将升上离冰面35英尺的高空完成。导演帕蒂·文森特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呈现她变身,我们选择了许多之前从未制作过的场景,在细节上精雕细琢。”(记者 范协洪)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