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一中国游客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搭出租车时遭枪杀

2015年08月29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中国游客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搭出租车时遭枪杀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一名中国游客28日凌晨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市区搭乘出租车时遭歹徒枪杀,出租车司机受伤。

  据29日出版的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警方目前只认明遇害的这名中国游客名叫“阿伟”(音译),他28日凌晨1点后在马尼拉维道古律斯区的塔虎大街上一辆出租车内遭枪杀;出租车司机身中两枪被急送到附近医院救治;事发时与受害者在一起的另一名中国游客则没有受伤。在附近的警员听到枪声后立刻赶往案发现场,但经过一番追逐最终被枪手逃脱。

  马尼拉警区发言人布鲁诺警司告诉记者,死者的同伴、另一名中国游客情况稳定,已经向警方提供一份证词。警方目前正在收集案发现场一带的闭路电视监控记录,以确认嫌犯的身份。

  另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报道,案发时,歹徒乘坐一辆黑色汽车接近遇害者所乘坐的出租车,开枪向出租车内射击。马尼拉警方表示,遇害者是一名20多岁的中国男子,当地警方仍在调查凶徒作案动机。(记者 张明)

(责编:肖路、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