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酒瓶塞致英国易捷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备降

2015年08月31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瓶塞致航班备降

只因开香槟酒,英国易捷航空公司一架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飞往土耳其达拉曼的客机备降意大利米兰。

8月7日,这架空客A320飞到中途时,两名坐在机舱后部的乘客按捺不住即将开始度假的喜悦心情,让乘务员替他们开启一瓶香槟酒庆祝,没想到像他们的心情一样按捺不住的瓶塞冲上乘务员休息区上方天花板,撞出安装在里面的氧气面罩。

依照航空安全规定,必须尽快修复这个故障,于是飞行员报告情况后按指令把航班降落到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氧气面罩修好后,飞机重新起飞,原本4小时的航程最终延误了7个小时。

一名乘客对英国《太阳报》说:“所有麻烦、延误和被易捷浪费的钱,都只是因为一个香槟酒瓶塞。”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