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Meet China中国旅游论坛”昨日在阿布扎比开幕

2015年09月01日14:4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日电 (记者张希)“Meet China中国旅游论坛”昨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开幕式,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常华出席。本届中国旅游论坛由阿联酋NPI传媒集团和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联合主办,旨在向中国游客推广宣传阿布扎比旅游,并为促进两国旅游行业对接合作搭建平台,来自国内的一百多位旅游行业代表和十余家知名媒体代表参加。

常华提到,2004年中阿两国政府签属协议,阿联酋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中国游客数量逐年增加,去年已达近50万人次,“随着中外大片的上映、各媒体旅游和真人秀节目的推广,现在中国公民来阿联酋旅游越来越火爆。旅游业已成为中阿两国人民交往的重要桥梁,是两国人文交流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他希望国内旅游企业和媒体切实负起责任,引导中国游客遵守阿联酋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注重个人修养和行为举止,展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良好精神风貌。

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市场推广部门负责人穆巴拉克在讲话中说,中国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迅速,期待着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阿布扎比旅游,并希望他们在阿期间多走多看,尽情感受阿联酋人民的热情好客和阿拉伯文化的独特风韵。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