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出境游调查报告: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持续升温

2015年09月09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7日在北京发布了《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4—2015)》。该报告从中国出境游发展现状、中国游客对出境游的意识等方面展开调查与分析。

2014年,中国出境游客人数在国际游客中的比重达到9.58%,中国出境旅游消费总额达到1650亿美元,出境旅游消费在国际旅游收入中的比重达到11%。中国二、三线城市出境游市场潜力巨大;选择长线旅游的中国游客出境旅游更为频繁,每年安排多次出境旅游的占比高达50.74%。

报告指出,41.59%的游客将生活总支出的20%以上用于旅游,“互联网+”模式崛起对出境旅游的影响日益明显。(余荣华、施怡文)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09日 10 版)

(责编:崔璐、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