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骑海龟拍照 美女子恐获重罪

2015年09月28日08: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摩尔骑海龟照片。

摩尔正面照。

今年7月初,两名女子在一处海滩骑海龟的照片在美国社交网站上疯狂传播,她们这一不文明行为引发众多非议。

26日,疑似照片主人公之一、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女子斯特凡妮·摩尔被警方逮捕,并面临重罪指控。

骑海龟照片在网上大量传播

这些照片拍摄于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海滩。

墨尔本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大量传播,最终,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收到多份投诉。”

路透社报道,自7月以来,摩尔因涉嫌重罪而遭到通缉。26日早些时候,墨尔本警方接到一个有关扰民的报警电话,赶至现场后恰好遇到摩尔并认出她,于是将其逮捕。

摩尔现年20岁。声明说,她因违反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的规定,面临占有、出售或侵扰海龟、龟巢或龟蛋等重罪罪名指控。

现阶段,摩尔被拘押在佛罗里达州布里瓦德县监狱,保释金为2000美元。

除摩尔,对于出现在照片中另一名女子,佛罗里达州海龟保护协会负责人戴维·霍赫贝格说,当局已确认她的身份,但尚未将其逮捕。

女子行为影响海龟营巢

按海龟保护协会的说法,墨尔本海岸“是美国最重要的海龟营巢地带”。据估计,美国90%的海龟以此地为家。

“人们可以在海龟营巢的海滩上生活和游玩,但不能严重影响营巢活动,”海龟保护协会在其网站上说,“公众必须熟知这点,确保自己的行为不会伤害营巢海龟及其产下的蛋。”

路透社报道,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负责保护该州的5类海龟。由于非法捕捉、栖息地遭破坏和污染等原因,这些海龟面临生存威胁。

霍赫贝格说,这5种海龟中,已有4种被视为濒临灭绝,摩尔所骑的那种大头海龟被列为受威胁物种。

这可能正是摩尔引发众怒的原因。霍赫贝格说,很高兴看到当局能够执法,希望摩尔会受到惩罚以汲取教训。

“我希望会对她(摩尔)实施某种惩罚,让她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仅愚蠢,而且错误。”霍赫贝格说。

(刘曦)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