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踩烈士雕像头顶照相 年轻人被找到:已鞠躬道歉

2015年10月07日09:5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踩烈士雕像头顶照相 年轻人被找到:已鞠躬道歉

  10月4日,杭州萧山区瓜沥镇人民卫士广场,3名年轻男子脚踩消防烈士铜像头顶拍照。这座广场是为纪念在2013年1月1日瓜沥特大火灾中英勇牺牲的3位消防烈士而建。昨日,记者从萧山公安获悉,经调查,事件当事人为5名外来游客,年龄在15-21岁之间。其中四人在绍兴某工厂打工,另有一名男子系贵州人,为其中一人网友,身份暂不清。目前,四名当事人深感后悔。萧山警方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四名当事人主动要求通过萧山公安官方微信作出公开道歉,随后再次到该铜像前,向烈士鞠躬致敬,再次表达歉意。

  股票用户968990:这样对待烈士,太无知了,公开道歉是应该的。

  我的专属小女人霞:侮辱烈士行为,影响恶劣。

  紫微旼:不说文不文明,这样拍出来的好看吗?这是素质教育缺失的结果,只要在小学生的课堂上灌输一些美学、构图之类的知识,我想就会较少出现这种情况。

(责编:刘佳、郑婷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