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黑熊成美国一社区常客 大摇大摆直立行走

2015年10月09日07: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熊成美社区常客 大摇大摆直立行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只3条腿黑熊是美国新泽西州橡树岭一个社区的常客,它最近因独特的走路姿势火爆网络。这只黑熊习惯用两条后腿直立行走,远看就像一个人穿着玩偶服在走路。近日,有目击者发现它来到居民区就拍下了视频。在这段视频中,这只黑熊一边轻快地行走,一边四处张望。最终,它来到一户人家门前。在被看门狗发现后,这只黑熊又原路返回。在另一段视频中,这只黑熊正慢慢在住宅间散步,从远处看与人走路的样子极其相似,甚至还会熟练地“招手”。它不时观察周围的垃圾桶,就像是打扫垃圾桶的人。接着,这只黑熊在汽车之间穿梭,最后什么也没有做,就在画面中悠然消失。报道称,这只黑熊很可能是失去右前腿后,4条腿行走不及两条腿方便,于是便“进化”成了直立行走。此前曾有人在森林中发现这只黑熊,它当时正和一只小熊相伴。(阿南)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