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巅峰智业助三大美丽景区荣登5A公示榜

2015年10月10日15: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河北省邯郸市娲皇宫景区
河北省邯郸市娲皇宫景区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示了最新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包括周恩来故里在内的14家景区入列。该十四家景区分布于全国十一个省份,其中,河北省邯郸市娲皇宫景区、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和重庆市江津四面山景区等三家均是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巅峰智业”)投智的旅游景区。

娲皇宫是我国最大、最早的奉祀上古天神女娲氏的地方,被誉为“华夏祖庙”,为全国祭祖圣地之一。娲皇宫设在山势陡峭、地势险峻的山腰上,宽广的平台上建有娲皇阁、梳妆楼、迎爽楼、钟鼓楼、六角亭、 木牌坊、皮疡王庙、水池房及山门等大小12座建筑。现有建筑房屋135间,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分为山上、山下两个建筑群。山下有朝元官、停骖宫、广生宫和碑坊等。巅峰智业受景区委托,参与编写了《涉县旅游总体规划》、《娲皇宫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等旅游规划的工作,为区域旅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是吉林省乃至东北亚最大的人文、历史、佛教文化旅游景区,景区内的自然景观、佛教文化、渤海文化、清始祖文化,敖东佛韵淋漓尽致。它们与六鼎山、八旗山和圣莲湖一起,构成湖光与山色相映、人文与自然共存的和谐景观。岁月激荡,六鼎山依然保留了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同时,在巅峰智业的智力支持下,六鼎山景区提升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多方努力,推动景区发展,共建美丽中国。

四面山顾名思义,真的是一个四面都是山的地方。于一个景区而言,它显得地域辽阔,它拥有中国最美十大瀑布之一的望乡台瀑布,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村洪洞村,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爱情天梯,中国十大自驾游宿营地爱情主题汽车影院露营地等。四面山丰富的自然资源孕育了无限生机与活力,亲近自然、融入其中是旅游者的不懈追求。如何分享这份完美的体验?打造怡人的度假区,让游人抛开杂念,全身心的去享受四面山带来的轻松愉悦也许是最佳的选择。巅峰智业为四面山编写了旅游度假区总规,用旅游人的专业和智慧去打造完美的四面山。

位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之上,这标志着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进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行列,但这仅仅是开始。(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重庆市江津四面山景区
重庆市江津四面山景区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