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昆明航空回应空姐被塞行李架:关系好才这么做

2015年10月14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姐被塞行李架事件反转昆航称“关系好才这么做”

11日晚,有微信爆料称昆明航空女乘务员被安全员塞进行李架。对此,昆明航空公司回应称,将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昨天,昆明航空公司改了口风,表示上述行为仅是开玩笑,并不存在“恶意”。

昨天,昆明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多名乘务员看过该报道后向民航资源网反映:内容完全扭曲事实,对于自媒体发表不实文章感到愤慨!通常新乘务员带飞完30~50小时放单,又或者是刚聘乘务长带班飞行第一班,大家为表庆祝会将其放上去,留作纪念。“当时上去的时候都挺开心的。”

昨天,昆明航空公司称,公司规模不大,每个人都很熟且很融洽,放行李架的行为是在开玩笑,并不存在“恶意行为”,也并非陋习,因关系好才这样做。如果乘务员真的不愿意,没谁会勉强。

这种塞行李架行为空姐能接受吗?昨晚,记者联系到了南方航空公司一名空姐,她表示第一次执飞成功后,大家各自会用合理的方式庆祝,并没有这种塞行李架的“惯例”。她觉得假如是大家开玩笑恶搞的行为,并没什么。

“把人塞进行李架,我觉得并不妥。”海南航空公司一名空姐表示,她不能接受这种行为。(记者吕高见)

(责编:李政杰、肖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