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青少年推广赛在京举办

2015年10月19日09:3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术表演 人民网 崔璐 摄
马术表演 人民网 崔璐 摄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崔璐)10月16-18日,2015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召开。该项赛事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由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为推动中国马术运动发展和成长而倾力打造的冠以“中”字头的国内马术场地障碍顶级赛事。

赛事云集国内外大牌骑手,其中国际骑手不乏荷兰等国的奥运骑手,也有国内一线马术名将的身影。地杆及交叉杆、60-90cm、100-115cm、120-130cm、140-145cm 5个级别的高水准马术障碍赛在三天轮番进行。此外,拥有国际马联场地障碍路线设计培训及测试导师4级资质的罗伯·扬森(Rob Jansen)先生,继续担任本届大赛路线设计工作,并呈献精彩的路线设计讲座。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是首个为青少年骑手倾情打造的全国性赛事,被公认为中国马术众多希望之星提供切磋骑术的机遇。青少年时期在马术运动当中的提高成长,会为日后事业与人生的成功打下基础,期待这项赛事可以成为未来奥运明星选手辉煌的起点。

下一页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