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陆赴台团队游配额日增3000人

2015年11月23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赵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近日发布消息称,大陆赴台团队游每日配额将阶段性增至8000人。从2015年11月21日至2016年2月19日,普通团和优质团的配额从每日各2500人增加到每日各4000人,合计团体配额每日增加3000人。这将有效缓解元旦、春节旺季大陆游客赴台配额压力。

  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台湾团队游近年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尤其是春节寒假期间。配额上调后,目前团体台湾游排队时间已从12月下旬退回至12月上旬,对于年底想去台北跨年的客人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建议春节出行的游客在办齐“通行证”和“签注”的情况下,团签客人提前2个月,个签客人提前1个月选购旅游产品,并通过官方指定的旅行社办理“入台证”。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