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国家旅游局通报典型案件 两家深圳旅行社受严厉处罚

2015年11月25日08:1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家深圳旅行社受严厉处罚

  11月24日,国家旅游局通报了近期督办、查处的深圳两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典型案件。在广东省旅游局配合下,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对深圳深旅国际旅行社、深圳市康辉旅行社的违法违规案作出严厉处罚。

  据悉,深圳深旅国际旅行社组织“港澳低价游”、“深圳一日游”,强制购物,甚至辱骂游客并扬言殴打游客。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给予深圳深旅国际旅行社停业整顿6个月,处66万元罚款,相关责任人处2万元罚款,涉案人员涉嫌违法问题移交公安部门。

  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未经许可经营台湾游业务,被责令停业整顿3个月处10万元罚款,相关责任人处2万元罚款。处罚结果列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并转入旅游经营服务信用档案,向社会予以公布。(记者/周人果)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