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冬季雨雪雾霾多 天津机场检疫坚守岗位送口罩

2015年12月09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季雨雪雾霾多 天津机场检疫坚守岗位送口罩

  12月7日,北京遭遇重污染天气,故宫笼罩在一片雾霾之下。当日0时至9日24时,北京市将实施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措施。预计7至9日,北京空气质量将维持五级重度污染水平。目前,北京周边天津及河北省石家庄等8个城市已启动相应的空气重污染预警。 中新社记者 张远 摄

  进入冬季以来,天津地区气温持续走低,雨雪天、雾霾天较多,天津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坚守岗位,共检疫入境航空器424架次、入境人员89484名。

  期间,天津机场检验检疫局共对179名旅客进行了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均排除感染流行性传染病可能。检疫人员现场为多名感冒旅客发放口罩、一次性消毒用品,全力保障每名出入境旅客的安全。

  天津检验检疫局温馨提醒:冬季天气不确定情形较多,天津机场国际航班需起飞前45分钟办理登机手续,请旅客及时联系所乘航空公司,了解航班动态,注意出行时间。

  据统计,天津机场近期前往东南亚旅游的旅客持续增多,也提醒前往泰国、越南、柬埔寨等地的旅客注意当地登革热疫情信息,做好个人防护,防止蚊虫叮咬,一旦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及时就医。(记者 张道正 通讯员 蔡建华)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