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万达旅业跻身2015中国旅游集团十强 

2015年12月17日16:1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2015中国旅游发展论坛上,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发布了2015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排行榜。在2014年成功跻身前二十强的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旅业”)再次入围前二十强,并较之前一年排位再次上升,成为中国旅游集团第十强。

万达旅业是万达集团正在打造的文化旅游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是万达文化旅游项目的市场营销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和服务接待平台。万达旅业依托万达集团的资源优势和资本优势,致力成为“资源掌控型旅行社企业”,成为中国中高端旅游休闲度假的领导者,打造国内海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旅行社立体网络。2015年,万达旅业通过并购的方式,已在全国12个主要客源地建立起了较完善的旅行社网络,并通过业务与资源的整合,提升了各地公司的业务能力。万达旅业将继续围绕资源配置和资源掌控,推进整体业务的协同发展,整合万达集团内外部的优势资源,构建万达旅业自身的旅游生态圈。

在即将进入的2016年,万达旅业将继续在国内及海外主要的客源或目的地城市,继续通过收、并购一批优秀资质的旅行社,不断完善万达旅业遍布全球的旅行社布局;远期规划将建立万达旅行社子集团系统,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旅行社领域的一流企业,成为旅游行业的资源掌控型旅行社集团。在旅行社业务良性发展的基础上,进入资本市场。

(责编:叶欣、刘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