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港澳游艇有望停靠南沙

2015年12月18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澳游艇有望停靠南沙

  今后乘坐港澳地区的游艇在广东全省畅游将不再是梦了。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由该局会同广东省自贸办、广东省海事局等单位起草的《广东自贸试验区粤港澳游艇自由行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式征集各界意见建议。

  根据方案,未来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籍的游艇在广东自贸试验区出入境、航行、停泊、旅游将更为便利,在广东自贸试验区内探索实施粤港澳游艇“定点停靠,就近联检”的口岸管理模式,同时经国务院授权,广东省人民政府可在自贸试验区确定游艇入境口岸(入境点)和港澳游艇停靠码头,首批游艇入境口岸(入境点)和停靠码头中,就分别包括南沙客运港码头口岸和南沙游艇会。(记者赖伟行)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