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旅行社推高端医疗旅游 9天行程58万

2015年12月18日10:3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冯亚涛)17日,众信旅游旗下高端旅行品牌“奇迹旅行”举办的“2016中国高端旅行发展论坛”在京召开。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百年高端旅行机构TAUCK全球营销副总裁Steve,众信旅游副总裁曹建等与会嘉宾分析了高端旅游的发展进程与网络时代下的高端旅行发展方向。奇迹旅行现场还发布了2016年全新高端系列产品,据介绍,部分高端医疗之旅的价格高达58.8万。

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在演讲中表示,根据2015年胡润百富榜调查显示,五年以前中国大陆亿万富豪约189人,2015人数增至约596人,亿万富豪人数增长量高达约215%;在大陆城市中,北京位居第一位,成为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由此可见,北京高端旅游市场前景广阔。

TAUCK全球营销副总裁Steve认为,以亚马逊河流漂流之旅、以及肯尼亚国家公园之旅为代表的高体验度旅游将成为未来高端旅游的发展趋势。

台湾皇家国际运通总经理温业涛作表示,在未来新兴交通工具将成为高端旅游发展的爆发点来拉动市场活力,例如私人包机游、游艇出游等。随着游客旅游理念的进一步成熟,高端游客将开始逐渐厌倦单纯比拼硬体规格的旅游产品,更在乎的是沿途各项细节的环环相扣、旅游主题的人文深度与创意,未来的高端旅游产品将是“软实力”之争。

论坛环节结束后,奇迹旅行发布2016年奇迹旅行系列产品。其推出“极地、摄影、南美、体验、臻品、健康”六大系列产品。记者翻阅其产品手册发现,其健康系列产品中的“自体干细胞逆时光9日之旅”产品价格高达58.8万元,平均每天消费近7万元。该产品包括抗衰老医疗、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私人包机等高端项目。

奇迹旅行总经理喻慧认为,在未来,国内高端旅游将变得更加个性化、私人化,因此私人定制高端旅游市场被普遍看好,奇迹旅行将以“圈子”模式形成精准营销,推出更具主题性的私人定制服务以满足游客需求。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