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罗华:人民网旅游发扬霞(侠)客精神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2016年01月0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冯亚涛)人民网主办、人民网旅游频道承办的“服务与创新”——2015人民旅游盛典活动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人民网副总裁罗华在致辞中表示,人民网旅游发扬霞(侠)客精神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罗华说,当下,旅游业从传统模式向创新推动方式转变,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尤其是“旅游+互联网”来势最为凶猛。人民网旅游频道长期致力于中国旅游的发展报道,在活动创新、服务网友方面得到了业界和游客的点赞。未来,人民网旅游将秉承和发扬两个霞(侠)客精神:第一个“霞客”是指徐霞客,人民网旅游将会用脚步丈量祖国土地、用文字描绘大好河山、用图片、视频呈现美丽中国,走融媒体之路,多角度、全方位报道旅游,传播中国;第二个“侠客”是指金庸名著里的侠客,人民网旅游将践行媒体的监督权,搭建游客与政府、景区、企业间的桥梁,为净化旅游市场出一份力。

(责编:冯亚涛、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