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省旅游局长徐浩:七八月份的青海景观是世界一流的

2016年01月07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 (冯亚涛)7日上午,青海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创新+开放:‘大美青海’打造旅游升级版”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并推介青海旅游资源。他说:“七、八月份的青海景观是世界上一流的、独一无二的,是青海值得骄傲日子,春秋或秋冬旅游产品也是我们目前的主打方向。”

“为了保证游客七八月份的旅游体验,青海省将设立联动应急机制,公安、交通、旅游等相关部门综合执法,进行疏通保畅工作。”徐浩介绍,现在工作努力的重点和方向是推介春秋或者是秋冬旅游产品,因为青海地域辽阔,海拔起伏较大,同样的景观在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面貌和风采,每个季节都有独特旅游产品和线路。

他说,青海在秋冬季会推一些民俗、民间活动,比如射箭,“射箭整个过程非常有趣味性,有各种各样的规则,几个队伍互相比赛,比赛之间还有互相起哄,喝倒彩,非常热闹,非常具有观赏性和趣味性。”

“随着冬奥会申办,滑雪等项目开发力度也比较大,西宁周边已经大大小小有十个滑雪场,可以说是前些年都很难想象得到,参与的大部分都是80后、90后,有的带着孩子去参与。”徐浩说,今年元旦,青海湖创新活动是以徒步形式捡拾垃圾的做法来迎接新年。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责编:冯亚涛、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