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去新加坡旅游千万别生病 住院费用最高

2016年01月08日08:30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去新加坡旅游千万别生病

  有些人去海外旅行不买保险,一旦遇到生病住院的情况花的钱可能远比买保险多。澳大利亚财经网站finder.com.au报道,在澳大利亚人最常去的旅行目的地中,新加坡住院费用最高,每晚893澳元(约合4131元人民币),其次为美国,751澳元。中国香港名列第三,每晚722澳元。荷兰和加拿大分列第四和第五,分别要671澳元和604澳元。排名第六至第十的依次为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和西班牙,从564澳元到487澳元(2253元人民币)不等。

  网站发言人贝西·哈桑说:“这些数字还不包括运输、医药或手术费用。”去这些地方的旅行健康保险费用最高为美国,需要103澳元(476元人民币),最低为新加坡,为73澳元(338元人民币)。哈桑建议人们出行前购买保险,不要存侥幸心理。 据新华国际

(责编:张希、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