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飞行员被抽调至载有VIP的客机 印旅客怒骂航班延误

2016年01月11日07: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印度一架民航班机原定8日起飞,却遭延误数小时,原因竟是飞行员被临时抽调至另一架载有“重要人物”(VIP)的客机。

据报道,印度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原定8日19时30分飞往布巴内什瓦尔,但飞行员不知所终,以致乘客们只能干等着。

原来,另一架原定飞往博帕尔的航班先前被取消,给3名计划搭乘该班机的VIP造成不便。为了让VIP顺利抵达目的地,印度航空公司决定“委屈”飞往布巴内什瓦尔的航班,把其飞行员抽调至飞往博帕尔的航班。

一番折腾后,飞往布巴内什瓦尔的客机直到次日凌晨2时30分才起飞,满舱乘客愤怒不已。据了解,这场风波中的VIP包括印度中央邦部长辛格以及两名法官。行程受延误的印度记者萨尔德赛质问,涉及到VIP乘客,“就有充分理由把某个航班的飞行员抽调至另一个航班么?” (杨舒怡)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