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马来西亚将安保提升至最高水平

2016年01月15日07: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卡立14日在吉隆坡表示,印尼雅加达发生爆炸案后,马来西亚警方将全国保安措施提升至最高水平。

他14日发表声明说,警方将提高公共场所的保安措施,例如购物中心和旅游胜地。警方也将在边境地区实行防范措施,防止恐怖分子渗入。

卡立指出,过去数月全球发生恐怖分子袭击事件后,警方已经采取防范措施。警方将严密监督涉嫌恐怖活动者。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指出,马来西亚将随时提供援助,并与印尼人民同在,一起对抗恐怖主义。

他14日在其中文面子书专页“阿Jib哥”撰文指出,激进分子在印尼雅加达发动恐怖袭击,令人感到震惊及悲痛。

印尼警方称,当地时间上午10时50分,在靠近雅加达萨里纳购物中心发生爆炸案,目前证实已有6人死亡。

(责编:崔璐、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