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长春市旅游局局长邵大明:长春冰雪游精彩、优惠、舒适

2016年01月15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长春市旅游局局长邵大明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 刘佳 摄
长春市旅游局局长邵大明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 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叶欣)今天下午,长春市旅游局局长邵大明做客人民网,向网友介绍了长春如何把冰雪旅游打造得精彩、优惠、舒适,同时如何积极发挥冰雪中心城市的辐射作用。

邵大明指出,今年长春的冰雪旅游对外喊出三句话,一是长春旅游冰雪旅游真精彩,二是长春冰雪旅游真优惠,三是长春冰雪旅游真舒适。

对此,邵大明作了详细解析,他指出,“精彩就是冰雪旅游产品好;优惠是指发展长春的冰雪旅游,不仅惠及市民,还要惠及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今年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惠民、惠客的举措,大家到长春,无论是旅游团队来,还是自由行,都会感觉长春的冰雪旅游价位很便宜;第三条是长春的冰雪旅游真舒适。交通要很舒适,航线、高铁、高速、城市交通如轻轨、公交、出租车等都进一步地改善了。来到长春,交通方便,多数的冰雪旅游产品都在车程40分钟左右,大多数都在城里。在城里就能体验到林海雪原、体验到冰雪活动,这是很舒适的一项冰雪之旅。再一个就是服务水平,长春市这几年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地加大投入,随着全行业的旅游服务理念的提升,到了冬季,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几十个成员单位都参与到了冰雪活动接待当中来,整个城市都围绕着冰雪旅游来运转,所以,无论到酒店、到社会餐馆、到旅游景区,还是到购物场所,你都会享受到很舒适的服务。我们有这样好的环境,让游客到长春来,真正地体验到这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品味和魅力。”

此外,据邵大明介绍,长春作为冰雪旅游的中心城市,也是节点城市,积极发挥着冰雪中心城市的辐射作用,“在长春体验这个城市的冰雪之外,还可以到吉林赏雾凇,到长白山滑雪泡温泉,甚至还可以再往北到哈尔滨去看冰灯,这一路都成为最好的冰雪体验。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