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寒假东北游线路热火 华东游价格稳定

2016年01月19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寒假东北游线路热火

冬季滑雪受欢迎。

本周末开始,各大中小学校将先后放寒假。由于猴年春节比羊年春节提前了11天,寒假紧邻春节黄金周,目前国内游迎来节前报名出游小高峰。与上年相比,元旦后至春节前游价的爬升速度明显加快了,出游价格的对比更加明显。

冰雪游:寒假与春游叠加 东北线价格暴涨

1月份国内应景旅游线路较元旦期间将出现10%~20%的小额降幅,出游性价比更高。冬季到北京滑雪场享受激情滑雪等玩法越来越时兴。东北亚洲顶尖万达国际滑雪场早早就吸引了一大批滑雪爱好者,去哈尔滨赏冰灯、雪雕,松花江观冬泳,体验冰山活动也是1月份应景路线。

随着寒假和春运的到来,部分线路价格将受到明显波动。以应季的热门冰雪游线路“滑雪赏雪泡温泉、游冰雪全景:雪域王国长白山、泡长白温泉、镜泊湖、亚布力激情滑雪梦里雪乡、哈尔滨双飞六天”线路为例,目前价格为5799元,而随着寒假的到来,1月24日之后出发的线路卖价则涨至7299元,随后在春节黄金周达至价格高峰8399元。

民俗游:华东游价格稳定

华东历来也是节后热门出游地之一,像广之旅推出“拼家团”的“春节升级版”,4人或以上即可独立成团,覆盖五成以上的国内游板块;行程安排增加了体验当地春节民俗的安排,充分体现全家团聚过大年的特色。例如华东板块的杭州诗意栖居、枕水乌镇、年俗古镇双飞4天游,杭州安排入住超豪华的云栖海航度假酒店,令游客如住在风景中;乌镇入住景区内超豪华酒店,安排游览法云古村、西湖新景“九溪烟树”,参与新春活动,品尝龙井茶园私房菜、新春长街宴。

金马国旅特别推出适合学子寒假出游的线路,“情智双修”杭州、浙江大学《最强大脑》速记集训、游玩乌镇西栅、安吉Hello Kitty乐园亲子游冬令营双飞五天,1月26日出发,5500元/人。参加国内顶级记忆专家亲授科学速记课程,游学相交,劳逸结合,水乡乌镇安排大厨亲授长街宴文化,并品尝长街宴感受江南年俗与年味。(文/记者罗磊 通讯员林玙 邝欣頔 刘敏桃 林婕嬉)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