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今天能“捡漏”高峰日车票

2016年01月19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天能“捡漏”高峰日车票

  天冷,说个让你心暖的事:从春运首日(24日)到除夕(2月7日),东莞东火车站的多个班次余票充足,快上网或电话订票!

  你想买春运高峰日的卧铺或座位票?今天是个值得碰下运气的日子——今天或有下月3日高峰日的火车票“回笼”。

  因为火车票在发车前15天内退掉是免手续费的,今天就是免费退下月3日车票的最后期限——也许有人抢了高峰日的火车票却又走不了,那他最迟将在今天内退掉,你试着上12306官网“捡漏”吧。

  最好的方法,就是上网或电话订票,如果你执意要到火车站售票厅买春运票,最快也得等到本周六(23日)。东莞东站负责人提醒,你到车站窗口买票时,要带上有效身份证件或复印件,一次购票不能超过5张。

  提醒:东莞东站以下班次还有节前春运票

  余票充足的班次,从东莞东站去往武汉、南昌、北京、阜阳、麻城、徐州等方向,大多为加班车,剩的是无座票。

  其中,本月24日至2月5日(年廿七),东莞东往南昌方向K4292次、K4368次、3310次、3848次列车尚有余票,东莞东往阜阳方向K4696次、3160次、3410次列车尚有余票,东莞东往麻城方向3108次、3270次列车尚有余票。

  本月25日至2月5日,东莞东往郑州方向3388次、列车尚有余票。

  26日至2月5日,东莞东往武汉方向K4090次、3482次列车尚有余票,东莞东往衡阳方向K6643次列车尚有余票。

  26日至2月7日(除夕),东莞东往北京方向K4204次列车尚有余票。(记者谢英君 通讯员刘轶)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