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意大利两列地铁相撞 至少70人受伤

2016年01月21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意大利两列地铁相撞

新华社电 意大利南部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19日上午发生两辆地铁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0人受伤。

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报道,事故发生在市郊一处地铁站附近,当时两辆列车共载有至少150名乘客。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至少70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但两辆列车的司机被送往医院时伤情严重。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描述,两辆列车迎头撞上时,时速在30公里至40公里之间,其中一辆车在相撞前减速。一辆车上载有数十名上学途中的学生。一名叫劳伦佐的学生说,他当时站在车里,“撞车后被弹到前面又摔到车厢地板上,腹部把车内扶手撞坏了”。很多人倒在地上,有些人摔倒的时候脸部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监管部门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撒丁岛大区运输公司ARST主管乔万尼·卡利亚认为,事故“肯定是人为失误”造成的。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