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国东部遭遇历史罕见暴风雪

2016年01月25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图为位于首都华盛顿郊区的雪中民居。
  本报记者 章念生摄

  本报华盛顿1月24日电 (记者章念生)美国东部纽约、新泽西、宾夕法尼亚、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等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遭遇历史罕见暴风雪,近3天共有超过1.1万个航班被取消,至少17人因为暴风雪导致的交通事故而丧生,数十万人遭受停电之苦。

  记者所在的弗吉尼亚北部地区当地时间22日下午开始降雪,直到23日晚上才停,路上积雪超过70厘米。23日当天还刮起了八级大风。

  据气象部门报告,此次暴风雪波及20个州,8500万人口。首都华盛顿地区的降雪量为1922年以来最大。自22日中午开始,首都华盛顿的联邦政府机构关门、学校停课,23日全天地铁停止运营,市民被要求呆在家里。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25日 22 版)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