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滑冰戏雪 去本溪县过东北味大年(组图)

2016年01月2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滑冰戏雪 去本溪县过东北味大年(组图)

拥挤的都市,喧闹的人群也许让你疲倦,想不想找回儿时的记忆,打雪仗、在冰上撒欢,过一个“东北味”的年?1月23日,位于辽宁省本溪县的花溪沐冰雪乐园盛大开园了。乐园紧邻关门山风景区,占地20000余平方米,共分为冰灯城堡区、湖面嬉戏区、新春灯会区三大主题区域。让游客在享受“冰雪温泉”的同时,享受嬉冰戏雪的乐趣。

玩累了,可以到花溪沐温泉度假村,在辽宁省内唯一的无边温泉泳池里放松身体,享受美食。度假村共有室内外温泉泡池40个,和一个大型的无边温泉游泳池。花溪沐温泉度假酒店的客房设计也是独树一帜,共有12种房型,客房内除设有正常的设施外,还融入了东南亚的休闲坐榻等,给游客以异域风情的住宿体验。

(责编:崔璐、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