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举办春节庆祝活动

安排会中文的私人导购陪您购物

2016年01月26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2016年1月18日至2月22日期间,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举办春节庆祝活动,机场安排会说中文的地服人员欢迎游客的到来,及私人导购陪您购物,并赠送中文版购物手册及庆祝中国新年的特别礼物。

春节庆祝活动期间,游客只需通过拨打电话:0031 645854320告诉私人导购您的所在位置,即可启用“私人导购服务”,机场拥有70多家店铺,超过14万种商品,导购可以陪你购物。新版的中文手册也于1月开始发放,手册将继续为游客介绍机场最顶级的品牌和商品。

据悉,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多年来致力于为游客营造热情好客的氛围,机场内的餐饮供应丰富多样,从快餐到牡蛎,从荷兰特色食物到各种面食和汤品应有尽有。国际大牌、传统店铺,以及出售荷兰特色小物的店铺也一应俱全。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