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韩国济州机场复航疏散滞留旅客

2016年01月27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首尔1月26日电  (记者陈尚文)受32年以来最严重寒潮和暴风雪影响,韩国济州国际机场自23日到25日中午全面关闭,造成约8.7万名旅客滞留。本报记者26日从中国驻济州总领馆了解到,随着机场恢复运行,以及各航空公司加派飞机输送,滞留济州的中国旅客有望在当天完成离境。济州国际机场方面预计于27日完成对所有滞留旅客的疏散。

  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领事官员表示,截至26日凌晨2点,总计疏散约5000名中国旅客。中国东方航空、奥凯航空、吉祥航空等航空公司均加派了飞机。目前机场已经基本恢复正常,26日滞留人员能够基本完成离境。

  另据韩国国土交通部26日消息,预计于27日6时所有航班恢复正常。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27日 21 版)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