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家旅游局督办山东浙江两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典型案件

2016年01月27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刘佳)据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消息,根据投诉举报线索,经国家旅游局督办,山东省、浙江省旅游局迅速组织力量查办。1月26日,国家旅游局通报查处的这两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典型案件。

案件一、济南欢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服务网点违规经营案 涉事旅行社被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二十万元罚款

案件经过:根据投诉举报线索,经调查,济南欢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岔路街、济洛路两个服务网点违规从事经营活动,并违法获利。

处罚结果:依据《旅行社条例》第四十六条的规定,济南市旅游局给予济南欢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处二十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处罚结果列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记录,并转入旅游经营服务信用档案,向社会予以公布。

案件二、浙江天天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服务网点违规经营案 涉事旅行社被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十六万元罚款

案件经过:根据投诉举报线索,经调查,浙江天天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鄞州区、镇海两个服务网点违规从事经营活动,并违法获利。

处罚结果:依据《旅行社条例》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宁波市旅游局给予浙江天天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处十六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处罚结果列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记录,并转入旅游经营服务信用档案,向社会予以公布。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