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迪士尼票价公布:平日票370元 1米以下婴幼儿免票

2016年02月03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冯亚涛)3日下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乐园将于2016年3月28日起发售门票,盛大开幕期票价为499元;盛大开幕期后,平日门票为370元,高峰日门票为499元。儿童、老年人、残障游客等有优惠。

记者随后致电上海迪士尼预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证实票价的确于今日公布,游客可以于3月28日在官网或者电话预定,并表示近期将公布乐园内酒店价格。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低于其他园区

据新民网报道,全世界各地迪士尼售票体系均不相同。以美国奥兰多disneyworld和洛杉矶disneyland为例,年龄划分为大于10岁和3-9岁;而东京迪士尼则按照成人票(18岁以上)、学生票(12-17)、儿童票(4-11)和敬老票(65周岁以上)划分。

以单日标准票为例,按照汇率计算,奥兰多迪士尼Magic Kingdom Park园区的票价是10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0元)、其它园区的票价是97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8元);洛杉矶迪士尼票价则是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51元);东京迪士尼的票价为69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79元);香港迪士尼的票价是539港币(折合人民币约455元);巴黎迪士尼的票价为74欧(折合人民币约531元)、冬季同一园区的票价是47欧(折合人民币约337元)。

上海迪士尼票价公布:平日票370元 1米以下婴幼儿免票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