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旅总社启动2016年文明旅游

2016年02月06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冠卿)日前,由国旅总社举办的“2016中国国旅富士山下千人迎新春活动”暨“中国国旅2016年度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日本富士山拉开帷幕。国旅总社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向广大游客宣传文明旅游,通过行前文明旅游教育、发放文明旅游口袋书和国旅总社的文明旅游吉祥物“乐宝”等,切实履行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的职责,提升中国游客的海外形象。

  活动期间,国旅总社联手银联国际为广大游客奉上特惠计划。游客在日本持银联卡消费,有机会获最高10%的银行叠加返现。目前,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使用银联卡,覆盖2700万家商户及190万台ATM机。这些受理网点不仅覆盖游客常到之处,也逐步延伸到颇具本地特色的超市便利店、特色小吃、电影院、主题乐园等。

(责编:崔璐、李政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