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馆经理催房费被宾客砸伤 生命垂危仍在抢救中

2016年02月06日09:00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昨天中午,大栅栏西街同盛阁宾馆发生一起凶案。宾馆的一名经理在催交房费时,被一名男宾客用铁锤砸伤头部,生命垂危。事发后,犯罪嫌疑人迅速被警方控制,伤者则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受伤的宾馆经理原本已买好了今天的返乡火车票。

昨天下午2时许,事发宾馆大厅内,多位民警正在调查情况。宾馆一名女负责人告诉记者,宾馆暂停了营业,已办理入住的客人也被安排到其他酒店。据知情者称,凶案发生在宾馆一层的一个房间内,当时宾馆经理正在向一名男宾客催交房费,结果被男宾客用铁锤砸伤头部。宾馆经理被发现时,已经躺在地上,流了很多血,喉咙里发出沉重的响声。

一名宾馆工作人员称,行凶的男宾客是个瘦高个的年轻人,姓姜,在宾馆内住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每天房费70元。但从前两天开始,男宾客便没有交纳房费。当天中午,宾馆经理拿着账单要求男宾客补交房费,不料遭遇不测。工作人员称,店里的一名维修工首先发现了房间内的情况,他也险些被砸。知情人称,犯罪嫌疑人行凶后并没有逃跑,维修工报警后犯罪嫌疑人随即被警方控制住。“民警从房间内带走一把铁锤,上面都是血。”

被砸伤的宾馆经理则伤势严重,被迅速送往附近的友谊医院抢救。目击者称,伤者伤势严重。昨天下午3时许,宾馆经理从急诊重症抢救室被转移到手术室手术,直到晚上手术仍在进行。他的妻子在手术室外不停抽泣,已说不出话来。

据了解,宾馆经理是东北人,今年40来岁,原本要今天回家过年,已经买好了火车票。如果不是突遭不测,他现在已经在返乡路上了。截至记者发稿,宾馆经理仍在抢救。(记者王琪鹏)

(责编:崔璐、李政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