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飞机武汉遇雷暴天气无法降落 航空公司赔偿每人200元

2016年02月14日08:29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航空公司赔偿每位旅客200元

  昨日,网友“Shirley”向本报投诉称,原本她应当乘坐12日晚的飞机前往广州,但直到昨日中午她仍与约百余乘客滞留天河机场。

  长江日报记者与相关航空公司核实后了解到,该乘客乘坐的航班zh9658是从长春起飞至广州,经停武汉。12日下午飞机从长春起飞后,于当晚到达武汉上空。由于我市当时正遭遇雷暴天气,无法满足降落条件,飞机不得不备降至桂林。当晚,该航班被取消。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致电有关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接这批乘客前往广州的飞机已于中午12时30分许达到天河机场,将立即安排登机。网友“Shirley”表示,飞机最终在下午1时25分起飞,并于3时24分达到广州。她说,虽然耽误了15个多小时,但旅客们保持了最大程度的克制,航空公司也赔偿了每位旅客200元,“事情历经纷扰,终于解决。”(记者张晟)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