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情人节期间发生的那些“最浪漫的事”

2016年02月15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崔璐)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各种“秀恩爱”也是刷爆朋友圈,鲜花、大餐已不足为奇。84岁爷爷“包楼”示爱感动众人、深情女子割肾送患病男友、17岁高中生刷盘子挣钱送全校女生鲜花……让我们来看看情人节期间发生的那些“最浪漫的事”。

84岁爷爷给轮椅上的奶奶深情一吻 好多人被感动哭了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对老人结婚67年,无论坎坷、疾病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他们的生活并不像童话,但昨天晚上的这一场恩爱却看哭了不少年轻人。当人们走过杭州萧山某大酒店的时候却迈不开步了——这一幢楼,没错,真的就是一整栋楼,都变成了最质朴的爱情宣言——I love you。晚7点,主角来了——他们白发苍苍,没错,这是一对老人,结婚已67年。穿着婚纱的阿姨坐着轮椅,行动不便。老爷爷西装革履。他慢慢弯下腰,深情一吻印向轮椅上的老伴。

“沉甸甸”的礼物 情人节割个肾送患病男友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听说过嚷嚷着割肾买手机的,你见过情人节割个肾送患病男友的吗?美国有位叫勒布兰希的深情女子,在得知49岁的男友需要换肾后,自己偷偷跑去医院检查,没想到条件竟然相符,两人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完美绝配”。她毅然决定为男友捐肾,手术就安排在情人节前夕,这可是一份“沉甸甸”的珍贵礼物。

铁路青年站台前向“动姐”求婚

四年前,董鑫琼只身从陕西省西安市来到南昌客运段担任值乘工作。为了照顾女友,男友雷晓龙从陕西省渭南市来到了南昌工务段。当得知今年情人节女友将在D2236次列车值乘时,晓龙提前做足准备。2月13日,他带着钻戒、玫瑰、巧克力来到站台,给即将出乘的女友惊喜,结束五年的恋爱的长跑。

北京1930对新人情人节当天登记结婚

2月14日是情人节,更是传统的婚姻登记高峰日。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民政局获悉,今年是本市可跨区办理婚姻登记的第一年,因为正赶上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登记的新人数量并没有超过往年,截至昨晚6点,全市共有1930对新人在情人节登记结婚。

据悉,2011年2月14日北京市领证新人超过4000对;2012年2月14日有3894对新人办理婚姻登记手续;2013年情人节正是春节假期无法登记;2014年的情人节和元宵节是同一天,共有7300多对新人登记结婚;2015年,全市共有3400多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大部分新人为“80后”。

美国17岁高中生刷盘子挣钱送全校女生鲜花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17岁高中生买花送全校女生的壮举更让人暖心。这位暖男从14岁开始就买花送数十位朋友,今年更是用自己刷盘子洗碗一年多存下的450美元,给全校女生买了900朵康乃馨。他的初衷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情人节的温馨快乐。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